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娱乐圈奢华婚礼(娱乐圈最土豪婚礼),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娱乐圈奢华婚礼(娱乐圈最土豪婚礼)。

陈思诚伴郎团娱乐圈十大女神的奢华婚礼

明星的婚礼都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成本自然是越来越高。

刘诗诗结婚的日子

刘诗诗结婚那天。刘诗诗穿着价值300万的婚纱,戴着价值1200万的钻戒。婚礼所需的鲜花由6架直升机空运到现场,共计40万朵鲜花。

陈思诚和佟丽娅的童话般的婚礼是完美的。

和陈思诚佟丽娅的童话婚礼完美,圈内人不禁大呼“下一个明星把水平提高这么高还敢结婚吗?”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这场婚礼,陈思诚砸了1500万人民币,“耗尽了他所有的财富”。婚礼在大溪地举行,由包贝尔、杜淳、耿乐、贾斯汀、佘俊组成一组伴郎,由鲍文静、谭雅组成一组伴娘。据悉,陈思诚为爱妻定制的钻戒重8.8克拉。晚上,所有的客人在海滩上举行了一个晚会。

徐子淇和李嘉诚的婚礼

2006年12月15日,徐子淇与李嘉诚结婚。这场世纪婚礼总共花费了7亿英镑。身穿白色露肩婚纱、佩戴价值约1400万元珠宝的徐子淇在婚礼上感动落泪。李嘉豪斥资3.74亿元购买了一架私人飞机,这架飞机可以飞往澳大利亚举行婚礼,并允许这对夫妇环游世界度蜜月。其中,徐子淇在婚礼上的配饰价值2000万元,她穿着价值115万元的香奈儿手工缝制婚纱。她甚至花了50万化妆和梳头。徐子淇成本:7亿。

在李玟与布鲁斯洛克维茨结婚

李玟成本:1.5亿。36岁的和52岁的李公司总裁乐裕民。冯氏集团于2011年10月27日举办了一场耗资1.5亿港元的超级豪华婚礼。除了排场的极度奢华,嘉宾阵容也很少强大。其中,李玟穿着价值100万英镑的婚纱,由维拉王特别 *** ,800万伯爵珠宝,结婚戒指由卡地亚特别 *** 。

王子和公主童话般的婚礼是如此幸福”。

昆凌嫁给周杰伦。

周杰伦说35岁结婚就等于35岁结婚!2015年1月17日晚9点30分,北京在英国约克郡塞尔比的同名教堂举行基督教婚礼,正式与交往4年的21岁混血模特昆凌结婚。两人在神父面前交换了戒指和誓言,双方父母都在场。奢华唯美的婚礼不仅让现场的亲朋好友感动落泪,也俘获了网友的心。“场景太美了,比偶像剧还要美。”"杰伊满足了一个女孩对婚礼的所有幻想。"“真的是王子和公主的童话婚礼,好幸福。”

oimg.com/pgc-image/0eb07ade13464afea6bd77b7ddb07db5~tplv-tt-large.image?x-expires=1983840258x-signature=zEYBhwlxrHNQE7CDxeJrgexOUGU%3D" />

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台北归宁宴,主题以温馨、舒适为主,将筵开30席,每席约7000港元(约6000人民币),加上场地布置、婚宴礼服、场租、估计总消费约250万港元(约214万人民币)。林心如两场婚宴,她获品牌提供3套服装挑选,都是她更爱的粉红礼服,每套约9万港元(约7.7万人民币)。

刘建浩和陈慧琳婚礼

2008年10月2日,香港尖沙咀洲际酒店,只请双方亲属好友,婚礼当日仅邀请曾志伟一名艺人担任司仪,其余均为陈刘两家亲属好友。大婚当日的三套新婚礼服价值达千万,但选择的礼服偏向简约时尚,不走奢华路线,钻饰的选择也是越少越好,只要求陈父为她设计一个钻石手镯。压轴婚戒达6克拉重,捧花也是亮眼钻石花球达2000万元。

婚礼当天入住维多利亚港海景套房4.5万元,三套新婚礼服价值1000万元,6克拉婚戒、8克拉钻石耳环、9克拉钻饰加上新娘父亲赠送的头饰、手镯、胸针共价值2000万元。婚礼花费:约6100万港币

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而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功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瑰丽的婚礼,除包嘉宾食宿、机票外,连同布置场地、包场及礼服首饰等使费,合共花费逾(约合人民币1,170万)!

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

黄晓明和Angelababy大婚,据说请来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豪华婚礼。从伴郎团和伴娘团来看,阵容确实十分豪华,很多知名艺人也是纷纷到场,女星中如李冰冰、倪妮等,男星中如黄渤、王宝强等等,真正的明星云集,大家都来为黄晓明和Angelababy祝贺。除了大腕明星外,至于花费上也是出手很“豪”。比如场地费,据说达到50万元,200间五星级房间,也需要二十多万元,整个婚礼现场动用了200名保安,4个保险箱装现金。

2009年2月,马廷强出动了直升机,行礼和摆酒总共花费约400万。黎姿在澳洲举行婚礼所穿的婚纱价值525万。两人在澳洲注册之后,即前往欧洲度蜜月,全程花费估计1000万。黎姿随后在香港半岛酒店补请结婚酒宴,10桌酒菜花费约为100万。而这次婚礼的礼物则是渣甸山豪宅“名门”顶层复式单位,香港最珍贵的豪宅之一,价值7000万。婚礼花费:约2000万港币。

中国十大豪华婚礼 娱乐圈十大美女豪华婚礼

更多娱乐圈奢华婚礼(娱乐圈最土豪婚礼)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