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歌),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歌)。

那年刚刚高中毕业,在各奔东西的前一天晚上,班上所有男生约定聚聚。席间第一次抽烟,第一次喝酒。喝第二杯的时候,有人提意说一说自己喜欢的女孩。如果没有,就喝酒。大多数人都说了,连班上那个最木讷的兄弟都有另外一所技校的心仪女孩。我却说没有。于是很干脆的喝多了。酒罢人散,我一个人漫步在校园里。其实他们都不知道我喜欢的女孩就在身边。可能是不想亵渎这段感情,所以就压在心底不说。然而那场酒就象一蓬烟火,瞬间点燃了心中的激情。那时我们住校。晚上我找到她,没有矫情,没有表白,就那么自然的吻了她,心里给自己承诺好好待她。

她住乡镇,第二天走的时候我去送她。问她什么时候再过来,她也是无奈的说不知道,但可能每个星期总会过来一次。那个年代,交通没有那么发达,他们那儿每天就是两趟车。于是每个星期每隔一天,我就痴痴地守在出站口,紧盯着出站的人流,寻找着那熟悉的身影。一直守到第二个星期,守了快十天,突然在那个下午,出站口里走出来一个懵懂的身影,一霎那,时间仿佛凝固了,我的眼里只有她,那形单影只的身影……。不问归期,只是等待。我觉得我的运气总是那么好。这样的等待我一直坚持了一年多,我希望她只要一回来,就能看到我。看到我笑着等她。

后悔的事多了,但最疯狂的事——以我的出身、个性以及成长经历——不敢也没条件疯狂。

更多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到目前为止你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歌)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