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最火交友软件app排行榜(比较火的交友app),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最火交友软件app排行榜(比较火的交友app)。

疯狂猜歌网页版 这些年火过的APP,你用过哪个?

又有个奇葩APP功能出现了,还记得那个恶搞滴滴的软件“滴滴拉屎”吗?这次真的来了,滴滴专车找厕所功能已经正式上线。

司机可以通过APP查看最近的厕所信息,还能对厕所的环境进行评分,并参考其他司机的点评,考虑是否选择该厕所。其中,福州已经有1935个厕所被登记,这下司机们就不担心会被憋坏了!

但素,好像对我们普通市民并没有什么卵用?!

话说,那些年红得匆匆的

奇葩APP有不少,

你还记得几个?

脸萌

大约是在2014年中左右,你突然发现 *** 好友、微信好友头像一个接一个变成了卡通人物,仔细一瞧,还真跟本人有些相似,这就是脸萌造就的。

飞机大战

微信刚刚推出飞机大战时,打飞机成了最红的小游戏。这款技术含量低、难度极大、铅笔画画风的游戏红得让人意外,在朋友圈晒飞机大战的排名也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

足记

足记通过一个小创新,将很多P图软件中的LOMO风格——电影再一次拓展,进行文字形式的匹配,让用户觉得自己拍的影像就是电影截图。更逼格的是,这个APP还能翻译文字。总之,当时就是装逼必备款。

疯狂猜图

这是一款2013年夏季火起来的手机游戏,当时的热度真的可以用它的名字“疯狂”来形容。之后还衍生了疯狂猜成语、疯狂猜歌、疯狂猜电影等疯狂的APP。

魔漫相机

用户 *** 后将自己的头像拼接在软件提供的各式各样的漫画人物素材中,来形成具有自己面相的独一无二漫画图片或者头像。

How-old

这款软件的走红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简单而又直截了当的玩法——只需要上传一张你的照片,就可以得到一个简单明了的结果——你的年龄和你的性别。另一个是时不时会有的让人意外的测试结果,这就给予了人们非常多的谈资和笑料。

鬼魂探测器

鬼魂探测器(Ghost Observer)是一款胶片重叠技术 *** 的娱乐性质手机软件,它不仅能测出你周围的“鬼魂”,还会读出“鬼魂”的年龄,甚至还能听到鬼的声音。不少网友都在朋友圈、微博上大晒幽灵图,微博热门话题榜上鬼魂探测器也进入了前十。

《2048》

《2048》是一款现象级的游戏,其在全球的风靡程度甚至超越了《Flappy Bird》,有超过2300万人玩过或者正在玩这款游戏。后来,山寨越来越多,我们也知道了原作也是山寨的。

《秘密》(改版更名无秘)

朋友圈的匿名爆料,熟人的关系被腾讯吃掉了,秘密提供了一个完全匿名的私密倾诉社区,不能说的秘密找到了倾泻口,让这个软件一夜爆红。

会说话的汤姆猫

会说话的汤姆猫是一款手机宠物类应用游戏。汤姆是一只宠物猫,您可以抚摸他、用手指戳他、用拳轻打他或捉他的尾巴。或许这款应用成了我们解压生活的出气筒,不过到底虐得是自己的手机。

最火的短视频app排行榜前十名 最火的购物app排行榜前十名

更多最火交友软件app排行榜(比较火的交友app)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