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的励志句子(《疯狂动物城》经典句子)

好吧,到我这里来。你们兔子就是爱哭。

生活总是有点坎坷。我们都会犯错。这不不管你的本性是什么,重要的是你开始改变。&;

尼克:你认为她睡觉的时候会数自己吗?

准备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吧!

尼克:天哪,这这是我第一次。我和羊有过如此亲密的接触!感觉不错!

也许,我们是文明的,但在内心深处,动物的本性还在。

朱迪:你准备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了吗?

朱迪:在动物城,每种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性。

在《动物城》中,每一种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

爸爸,我以为我们说好了不在我的婚礼上冻死任何人。

朱迪:我们唯一需要害怕的是害怕本身。

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原谅我。我不我不怪你。如果我是你,我不会。I don’我无法原谅自己。我我愚蠢、不可靠而且固执。然而,食肉动物可以我不会因为我的过错而遭受这一切。当我们解决了这个案子,你可以继续恨我。这不没关系,因为我是个糟糕的朋友,我伤害了你。这时候你就可以走开,确定自己从头到尾都是对的。我真的只是一只笨兔子。

朱迪:先生,我我不是吉祥物兔子。伯格部长:如果可以的话做不到,请辞职。朱迪:成交。

&;不管怎样,唐不要放手!&;&;我我要放手了。&;&;没有吗?&;

伯格部长:光有野心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踏入动物城,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成为自己理想中的自己,但都是空的。你只能是你,狐狸依旧狡猾,兔子依旧愚蠢。

敬世界上最快的闪电。

停下来,人们会忍不住大喊。

朱迪:现实生活比墙上的标志复杂得多。

光有野心是不够的,重要的是你的能力。

不管你是什么动物,从现在开始改变。

心比天高,看你能做什么。

生活并不总是一帆风顺的。

疯狂动物城介绍的故事:

电影发生在一个欣欣向荣的动物乌托邦,各种动物和平共处。尼克王尔德是只说话很快的狐狸,野心很大。然而他被陷害,不得不踏上绝望的旅程。兔子警官朱迪队长负责追他。当两人同时卷入一场意想不到的阴谋时,不得不携手成为战友。

详细故事:

现代化的动物城,每种动物都有自己的住所,沙漠气候的撒哈拉广场,终年寒冷的冰川小镇等等。这里就像一个大熔炉,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不管是大象还是老鼠,只要努力就能出人头地。朱迪兔子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动物城市的警察。虽然周围的人都认为兔子当不了警察,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她成为了一个全大动物城市的第一个警察。为了证明自己,她决心解决一个神秘的案件。在通往真相的路上,朱迪用欺骗手段逼迫住在动物城的尼克福克斯帮助自己,却发现这起案件背后隐藏着颠覆动物城的巨大阴谋,而朱迪和尼克也在历经艰辛调查案件的过程中成为了好搭档。

动画角色介绍

朱迪(兔子)

演员金妮弗古德温。

通过自己的奋斗,她成为了现代动物城市的第一个兔子警官。派出所的同事一直看不起她。为了证明自己,她从水牛城警察局长手里抢走了一起失踪案件,以非凡的勇气发现了案件背后的阴谋,然后逼迫尼克福克斯和自己一起踏上了冒险之路。

尼克(福克斯)

演员杰森贝特曼。

尼克是一只狐狸,在动物城靠欺骗为生。他小时候被偏见伤害,放弃了理想。被朱迪困住,被迫配合她调查案情,被卷入一场意想不到的阴谋。历尽艰辛后,她成了合伙人。

警察局长(非洲水牛)

演员伊德里斯艾尔巴。

动物大都会警察局局长伯格局长是一只脾气暴躁的非洲水牛。伯格不情愿地让朱迪加入了警察队伍,她也是动物大都会的第一位兔子警官,而在伯格手下工作的其他警察则是犀牛、大象和河马。

市长(狮子)

演员J K .西蒙斯。

市长先生,动物城的最高领导。它曾经说过一句名言,后来成为朱迪座右铭:——在疯狂动物城,任何人都可以成就任何事。

本杰明警官(豹)

演员内特托伦斯。

动物大都会警察局的接待员,本杰明只爱两样东西:——巨星瞪羚和甜甜圈。在接待席上,它总是给大家一个温暖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