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刘德华和周星驰哪个更出名(刘德华和周星驰谁影响力大),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刘德华和周星驰哪个更出名(刘德华和周星驰谁影响力大)。

有可比性,其实完全是代表两中不同性格和类型的人,无论是作品还是人际关系。

演技对比

刘德华的演技是循序渐进的那种,通过后天的努力慢慢进化到优质,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勤能补拙的教材。

早年和梁朝伟的《无间道》入选影帝候选人,但是最后梁朝伟赢得了影帝。后俩采访刘德华的时候,他说自己没拿影帝没关系,再努力,而梁朝伟能够拿到,说明他有做的好的地方,自己很佩服。

而周星驰不是这种,他是天才加鬼才类型,幽默细胞和幽默感与生俱来,陈百祥在评价他的时候说:他就是天才,无人能及,很难有人超越。

其实无论是星爷的哪一部作品,我们大多可以看到各种无厘头,而且在镜头目前都是顺其自然的,他获得的荣誉在当时的香港可以说几乎为人能及尤其是同辈之中。所以说刘德华和周星驰的演技不是同一个起步,但是最终结果都是达到“化境”的功力。

人际关系,刘德华更成功,周星驰这方面是弱点

刘德华红了一辈子,四大天王中,除了黎明其他的张学友,郭富城,都是红红火火,而刘德华无论是音乐,电影都是双面发展的。人际关系在圈内是“完美”的,为何大家都叫他“华仔”?而叫周星驰“星爷”?

其实是和两个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的,刘德华平易近人,容易相处,好说话与人为善。而周星驰是个孤独的天才,他太过于专注自己的东西,往往忽略了周边的人的感受,久而久之,他是最耀眼的一个,也是最孤独的一个,性格比较冷淡。

向华强夫妇和周星驰的“爱恨情仇”不是一天两天了,陈百祥说周星驰是天才,但和他不是朋友。由此可见,星爷在人际关系方面确实是他的缺点,但是不影响我们喜欢他。

你喜欢哪一个?

其实这是一个取舍问题,刘德华的人际社交能力突出,周星驰是这方面的“失败者”。而在电影演绎和才能上周星驰是天才,刘德华是“勤能补拙”类型,但是音乐天赋极高。

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并不能同事做好这两个,如果太过专注领域,就会获得极大的成功,但是也会付出和牺牲一些社交。

如果话太多的时间去社交交际,专业领域成就可能没那么高的造诣,因为把这两件事做好确实很难的,至少在刘德华和周星驰之间都无法实现。

刘德华的演绎领域今天已经是顶峰,但是星爷的导演才华,演绎能力都是超高的,目前还真的没有人能超越或者和他匹敌的才华演员出现。

两个人都很喜欢,他们的作品传递的都是正确的价值观,对人生很有启发。社交方面我喜欢刘德华,论专注和才华我更加欣赏周星驰。

关注: 影娱厅,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个人觉得刘德华是比较全面的明星,歌影舞一体,都很喜欢他的影视及歌曲,很多报道也是正面的,红到底。而周星驰则是影视方面造诣深厚,他的喜剧也是响誉华人,他导演的电影也很好看。综合都有喜欢的。

更多刘德华和周星驰哪个更出名(刘德华和周星驰谁影响力大)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