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分手时的经典句(分手最经典的话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分手时的经典句(分手最经典的话是什么)。

很多情侣在分手的时候,经常会因为一时冲动,就会说出一些不经大脑思考的话,聪明的女人和男人要记住,千万不要说,尤其是以下这几句话,没有更能戳人心窝的了。

1、你知道么?我其实早就想离开你了,只不过我一直在犹豫

女人若是能够听懂男人们不爱你的暗示,他在不想再被对你的思念纠缠和折磨的时候就会对你说:“你知道么?我其实早就想离开你了,只不过我一直在犹豫”。这种话,他可能一直在摇摆不定,在这次离开你一段时间之后,他发现自己已经心里有了确切的答案,那些深爱着你的男人宁可饱受思念之苦,也不会这样戳你心窝。

2、放手吧,算我对不起你,我不想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

劈腿了分手了还想和我做朋友?真的不想恭维。其实他的原话不是这样的,他在说这句话之前,还有说过这样的话:“我对不起你,但是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毕竟多个朋友多条路。”你以为我的心是有多大,装得下你这种烂人做朋友。

3、滚吧

如果在分手的时候,你的前任坚决的说出了这个非常粗鲁的词,那这个女人真的不再爱你了。不管你们是因为什么而分手的,她既然选择说出这个粗鲁的词,那就证明她本身的人品也不是很好。

4、没有你,我会过得更好

如果你的前任说出了这句话,那就证明在她的心中,她自己一个人,绝对要比和你在一起过得好得多。这样也说明她根本不爱你了,与其在前任身上纠缠,还不如好好去寻找下一个。

5、我们只是陌生人,我也从没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那句话我一辈子都记得,我以为即使分手我们还是朋友,结果他却告诉我:“只是陌生人,就当我从没出现在你的世界里。”这一句让我心如死灰,真想从来没有认识过这个人。他说完这句话后转身就走,留我一个人在寒风中萧瑟,也好,让风吹醒我的头脑,不要让我再执迷不悟,回去后,我删除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既然无缘,那就不要再联系。

更多分手时的经典句(分手最经典的话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