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白蛇缘起》票房(白蛇缘起电影票房总排行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白蛇缘起》票房(白蛇缘起电影票房总排行榜)。

你好,这个电影相比较于其他的影片价钱不算贵,因为它代表着国漫阶段性的一个进步。

说到国漫,其实大家非常熟悉的,就是我们前两年看过的“大圣归来”,里面绚丽的画面,描绘的又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英雄,算是打开了中国国慢的一个良好开端,评分也达到了空前的高度。

而随后的两年,中国国漫却有些销声匿迹,并没有非常出色的一些动漫浮现出来,直到前几天看到白蛇,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国漫的一些跨越性的发展,这部影片不再是以小学生和孩子为主,而是真正能给大人呈现出来的一部影片。

整体很美的。画面非常的精良,色彩非常的绚丽,也比较符合中国老传统的一些气息,还含有着五行八卦,经典国粹等方面的呈现,结尾略有点伤感,但是却营造的非常美丽。

说的人物塑造也是这部影片了一个看点里面风情妩媚的小狐狸,我见犹怜的白蛇,还有深情的许仙,都给我们呈现出另外一番景象。

所以去看了,大家可能都不会后悔,但是这部影片的受众面比较的狭窄,比如说给孩子看吧,里面有几秒钟不合适的镜头,给大人看吧,里面的剧情又是动漫,比较适合小众角色。

而在我们中国最受大家欢迎的都是以孩子为主的比如“喜洋洋”类型的一些电影或者是“熊出没”的一些电影。而白蛇算是和他们很多电影都不一样的一个地方吧,也是标志着我国动漫向着成人化的阶段发展、变化、蜕变的一个过程。

虽然故事节奏有点紧凑,人物情感进展太快,但白蛇仍不失为一部好电影。

帧帧壁纸的画面,充满想象力的设定和斗法,流传千年的爱情神话,以及动画片终于逃离低幼直接表达爱情主题,都会让人觉得值回票价。

当结尾,前世今生的音乐响起,绝对会让你泪流满面

更多《白蛇缘起》票房(白蛇缘起电影票房总排行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