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建军大业电影时间及历史事件(建军大业电影票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建军大业电影时间及历史事件(建军大业电影票图片)。

网友提问:

《战狼2》对《建军大业》票房的影响有多大?

优质回答:

捉妖记为什么最终票房高?因为放映时间延迟了一个月,刚开始电影规定放映时间是一个月,加上延迟的一个月总共是两个月,再不去看票房也有。战狼2呢?据说规定只有两周的放映时间,结束后就会被各大视频网站购买版权,到时候就看不到3D的了,所以说票房不够的同志去补上的,到时候结束就没有机会了,除非战狼2也放映延期一段时间。要不票房有点危险,为了票房上去,大家转出去(我也是复制粘贴)

其他网友回答

一部历史影片对现代人来讲已是曾经最美,没有建军就没有现在,我们都在感恩。但是国民的安逸生活过得实在好久了,甚至已经慢慢的失去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战狼2从新燃起了爱国的激昂心情,国民需要这样的精神。国民也通过战狼2中看到了国家的强大,国家的力量,国民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所以说建军大业与战狼2的票房差距应该在3.5/6.5吧

其他网友回答

带上老婆孩子去看的!我是第一次进电影院看,我儿子才五岁也看了,看着看着自己拍手,我都尴尬了,他说长大我也当警察。呵呵好看支持,什么大业算了,我等战狼3再去看。看完之后吗!我第一时间出来天黑了看了看电瓶车还在,哎,不说了滴滴回家。

其他网友回答

全面性的影响,简直不能叫影响了,基本是给建军大业虐了,第一天排片少一半,票房多一倍,现在是四倍半,两部电影我都看了,建军大业也挺好,可是感觉有点生不逢时,过些天可能票房会回升,我只是猜的

其他网友回答

坐标悉尼,身边人都去看战狼2了,建国大业……貌似一个都没有~为了看战狼,早去了一个小时,第一个坐在位置上,本场爆满~身在海外,身为中国人而骄傲!走出电影院感觉更傲娇了~想起每次回悉尼都会收到中国大使馆的短信推送叮嘱我们注意安全,内心满满的祖国母亲强大后盾的安全感~

更多建军大业电影时间及历史事件(建军大业电影票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