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两个人不合适分手的话(不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分手说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两个人不合适分手的话(不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分手说说)。

男女在相处一段时间后会发现彼此很不合适,这个时候想要说分手还不知道怎么开口,其实竟然知道彼此不合适最好说出来,否则只会让彼此更加痛苦。

生活是两个人的,是需要彼此互相磨合的,但是,如果两个人经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却仍旧处不来,那么,你们之间的矛盾就会越来越多,最终让这段感情走向崩溃的边缘。

所以,这个时候,自然会有人想要逃离,但是又纠结,要不要主动的提分手,两个人在感情里,如果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分手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对彼此的一种解脱,这样就不用捆绑,更不用像仇人一样。

有这样一则故事,志明与女孩很快便确定了关系,但确定关系后发现两个人了解的还不够,大概由于刚刚开始,对于彼此的缺点或者生活习惯上的不合都置之不见。

但是,随着相处的日子越来越久,彼此之间的不合适就暴露的越明显,加上之要在一起是志明提出来的,现在觉得不合适了,志明不知道怎么去开口。

他在跟我说了以后,我觉得既然发现了不合适,那么就不应该再将就了,继续下去是对以后的不负责任,劝说之下,志明还是决定说出来。

志明并没有一下子就提出来,而是慢慢的有意的疏远一下,让对方觉得他们之间似乎存在了问题,这是为了给她一个心理的预示,让她有所准备。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志明就会刻意的把他们不合适的一些地方表现出来,让对方觉得这些不合不可以磨合,而且对方也都不愿意去改变。

这些不合适的地方会深深的阻碍他们的感情的发展,如果继续下去的话,只能够让两个人都得不到最理想的状态。

当志明觉得时机差不多了,就找了个时间,约上了他的女朋友,加上之前的铺垫,志明觉得他女朋友心里大概也已经有了预感,志明说了他们不合适的地方有哪些,也说了这些地方两个人也都磨合不来。

所以既然合不来,那么迟早会走到分手的那一步的,与其以后难过伤心,还不如现在分开的好,还能把彼此的好一些的印象留在脑海里。

整个过程下来,并没有志明想的那么艰难,等到他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有了一种解脱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他的女朋友也同意了,有时候分手蛮简单的,只要一句话一个态度便可以结束这段感情。

更多两个人不合适分手的话(不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的分手说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