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袖上的纽扣有哪些(有纽扣的长袖叫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袖上的纽扣有哪些(有纽扣的长袖叫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796年3月,拿破仑指挥5万法军,冒着风雪严寒,翻越阿尔卑斯山,从敌人后方发起进攻,迅速击溃了撒丁岛和奥地利的军队。当拿破仑骄傲地检阅他的胜利军队时,他发现许多当地士兵的袖子很脏。原来,翻越阿尔卑斯山时,由于山上天气寒冷,很多战士感冒了,经常流鼻涕,就用袖子当手帕擦。拿破仑认为这样有损军威,于是和军需官商量,在军服袖子朝上的一面钉上三颗铜纽扣,这样士兵就不能用袖子擦鼻子了。

纽扣识别材料:

纽扣的材质大致分为塑料(树脂、塑料)、金属纽扣(铜、铁、合金)和天然纽扣(贝壳、木头、椰壳、竹子)。各种材质做纽扣都有不同的工艺。有些纽扣从外面看都一样,即使是业内人士也不一定能用眼睛分辨清楚,只能通过破坏,刮掉外衣才能分辨清楚。

更多衣袖上的纽扣有哪些(有纽扣的长袖叫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