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斜肩的几种编织方法(毛衣肩斜织法视频教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毛衣斜肩的几种编织方法(毛衣肩斜织法视频教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准备毛线和织针,拿42针做演示,然后分布在3针上开始织衣领。向上织一针,向下织一针,织到要求的领子高度。

2.接下来开始分针,胸背分14针,肩部分7针。这样一共42针分别穿上,然后开始编织和加针。加针方法:每针上第一针后、最后一针前加一针,一针加8针。

3.重复编织到腋下就行了,然后用线把两个袖子穿上,以后再织。用3针连接前胸和后背,下面的针不加不减的织。编织到所需长度后,编织毛衣的上针和下针,直到所需长度闭合。

4.最后开始织袖子,把袖子的环套在针上,开始织针,织到腋下,需要的时候收针。袖子织好后,上下编织袖子,收针,同样的方法编织另一只袖子,这样毛衣的织肩就完成了。

更多毛衣斜肩的几种编织方法(毛衣肩斜织法视频教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