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过滤器堵了会怎么样(前置过滤器堵住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前置过滤器堵了会怎么样(前置过滤器堵住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不是环境所逼,谁想多花个几百乃至几千装个前置过滤器呢?前段时间,我家刚刚完工,就有很多朋友跑过来问:你家装的前置过滤器好不好用?家里有没有必要装?哪种过滤器好?

话说,你家要不要装前置过滤器,不是我能说了算的事,而是由你家的水质情况决定。但是我个人,是建议大家最好安装一个。而哪种品牌好我不知道,但是可以教你们怎么选?

写在前面,先给大家靠谱一下,前置过滤器,它安装在自来水入户端,作用是过滤颗粒直径较大的沙粒,铁锈等,同时也起到保护家里净水系统的作用,使其不易被堵塞,减少出水量和影响寿命。

怎么选?

根据不同的工作性质,前置过滤器又分为:直冲型、叠片式、虹吸型、反冲型以及地暖专用过滤器。这么多过滤器都有自己不同的功能,你们只要记住,适用于家用的只有两种:直冲性和反冲型过滤器。

两者的区别,在于直冲便宜,反冲贵,反冲型的过滤器,每个角度的杂质都冲洗的更加干净彻底,避免了二次污染。

除此之外,选择一款较好且过滤效果佳的前置过滤器,还要着重看过滤网。目前主要有三种,铜质,不锈钢以及ppc。

铜质过滤器的优势,在于经久耐用,不会生锈,防霉防腐,要我选,会以它为首选,不锈钢材质为备选。

虽说价格相对其他两者来说贵些,但是你要考虑到前置过滤器水压比较大,尤其是ppc塑料材质,根部hold不住水压长时间冲击,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毕竟更换频繁也快,不如一开始就选择更好的铜质过滤网。

更多前置过滤器堵了会怎么样(前置过滤器堵住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