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邛崃市普高录取分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邛崃市普高录取分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2018年高普的录取分数线。

地区

最低录取分数

邛崃

451

二、2018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学校名称

最低录取分数

邛崃一中

528

高更高中

492

平乐高中

476

邛崃二中

451

Iii .邛崃职业教育中心的教学设施。

西山丽职业教育中心配备了能够满足学生实际培训需求的专业培训设备和设施。有500多台电脑和7个电脑培训室。同时拥有综合实训基地,设有机械加工、汽车维修、餐厅、服装制作、电子电器、建筑装饰等实训室。培训设备价值1000多万元。

校企合作共建的工厂式数控加工实训基地拥有数控车床、数控镗床、数控铣床等机械设备20余台套,价值200余万元。未来三年,学校将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投入2000多万元用于实训基地和重点专业建设。

四、邛崃职业教育中心教师。

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是建设一流职业学校的必要前提。邛崃职业教育中心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通过“请进来、请出去”的方式为教师提供各种学习机会。派出50多名专业教师参加国家、省市组织的各类技能培训,构建了适应职业教育发展要求的复合型教师队伍。

邛崃职业教育中心现有教职工163人,其中教师122人,其中专业教师占60%,双师型骨干教师占70%。师资结构合理,教学质量一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邛崃职教中心的老师从事职业教育多年,有丰富的职业教育经验。他们了解职业教育学生的特点和需求,能够开展有针对性的活动。

更多邛崃市职业教育中心(邛崃市普高录取分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