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在哪里呀(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地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在哪里呀(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地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地址:贵州省普安县盘水镇东城新区

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职责

学校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校领导班子开拓进取、超前谋划和精心管理下,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提高办学质量,加快人才培养步伐,在做大的基础上继续做强。目前我校列入贵州省中职“百校大战”前50所重点建设学校,我校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跨越”,争创“省内有名,州内一流”的品牌学校。实现“校风优良、教学优质、环境优美”的三优目标,力争“十二五”末申报并达到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要求。

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57人,其中:专职教师55人、工勤2人。中高级以上职称26人,双师型教师11人。学校外聘专业教师41人、合同工6人。教师参加省级、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36人次,中职校际培训95人次,外派企业培训27人次。力争到“十二五”末新增专业教师77人,教职工总数达132人。全体教师践行贵州教师誓词,把“无业者有业,有业者乐业”作为我们一切工作的目标。

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乘车查询入口:http://map.baidu

更多普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地址在哪里呀(普安县中等职业学校地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