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潜艇掉深(什么是潜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潜艇掉深(什么是潜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潜艇是可以潜入水下进行战斗活动的船只。它们主要由船体、控制系统、动力装置、武器系统、观测、通信、导航等设备组成。船体由耐压壳体和非耐压壳体组成。耐压壳体是由圆柱体和截顶圆柱体组成的钢制实心壳体。主要是在水下能够承受外部海水压力,保证船员的正常工作和生活。非耐压艇体是包围实心艇体的艇体,形成潜艇的外观。一般是流线型的,以减少水下运动的阻力,保证良好的机动性。主要武器是弹道导弹、巡航导弹、鱼雷和水雷。主要特点是:具有良好的隐蔽性、较大的自持力、续航能力和突击力,能在远离基地的海洋中长时间独立进行作战活动。现代潜艇的水下排水量从几十吨到26000多吨不等,潜水深度100-500米,最深可达900米。水下速度8 ~ 42节。主要任务是攻击敌大中型舰艇和岸上战略目标。还可以承担侦察、反潜、布雷任务,也可以运送少量人员和物资登陆。按作战任务可分为战略潜艇和攻击潜艇;按动力装置可分为核动力潜艇和常规动力潜艇;按排水量可分为大型、中型、小型和袖珍潜艇。

更多什么是潜艇掉深(什么是潜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