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美国核潜艇碰撞(美国一艘核潜艇在南海发生碰撞事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海美国核潜艇碰撞(美国一艘核潜艇在南海发生碰撞事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的信息 访客 2021年11月02日 14:41 137 0

【侨报网讯】美军近日完成了对其核潜艇在南中国海触碰不明物体的调查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证实“康涅狄格号”(Connecticut)是与一个未知的海山发生碰撞之后搁浅的。

“康涅狄格号”潜艇。(图片来源:太平洋舰队官方推特)

美国海军研究学会(USNI)新闻网报道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美军对碰撞事件的调查已于上周完成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现已将结果提交至第7舰队指挥官卡尔·托马斯(Karl Thomas)副上将审查美军公布核潜艇南海碰撞调查结果,以确定是否会对该事件采取任何额外的问责行动。

据了解,该核潜艇前部损伤造成压载舱受损,促使康涅狄格号只能利用一周时间从南中国海经由海上航行到关岛。不过海军一再表示,潜艇的核反应堆和推进系统没有损坏。从华盛顿基萨普·布雷默顿海军基地(Naval Base Kitsap-Bremerton)出发的“康涅狄格号”是于5月下旬部署到太平洋的。

该核潜艇将在关岛进行初步维修,由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Naval Sea Systems Command)、普吉特桑德海军造船厂(Puget Sound Naval Shipyard)和潜艇母舰埃默里·S·兰德号(AS-39)的人员监督。

海军将首先决定如何将潜艇修复到足以安全离开关岛进行后续维修的程度。海军负责研发和采办的代理助理部长杰伊·斯特凡尼(Jay Stefany)曾向众议院军事委员会准备小组委员会表示:“如果我们最终在一家公共造船厂进行(康涅狄格号的修复),那肯定会对造船厂的所有其他工作造成干扰。”

而该潜艇的损坏情况和随后的维修状况再次引起了海军对攻击潜艇维修积压的关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海上力量和投射部队小组委员会主席乔·考特尼(Joe Courtney)指出,夏威夷西部缺乏用于潜艇维修的干船坞设施。“目前,该潜艇在关岛,但那里没有干船坞。”

此前,美国海军10月7日发表声明称,一艘核动力快攻潜艇本月早些时候与一个物体在水下发生碰撞。该潜艇受损,受伤人数不详。“10月2日下午,美国海军康涅狄格号(SSN22)海狼级(Seawolf)快速攻击潜艇在印度洋-太平洋地区的国际水域作业时,在潜入水中时撞击了一个物体。”

康涅狄格号是仅有的3艘海狼级潜艇之一,被广泛认为是美国海军能力最强的潜艇之一。这一强大的攻击型潜艇是在冷战结束时建造的,目的是在深水中追击苏联潜艇,但随后,美国海军取消了耗资巨大的海狼计划。尽管美国海军仍在使用其有限的海狼级潜艇舰队执行海军的最敏感任务,其中包括“海狼”号和“吉米·卡特”号(Jimmy Carter),但美国海军的主要攻击潜艇是弗吉尼亚级潜艇。(完)

本文地址: http://www.shuotui.com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907991599@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更多南海美国核潜艇碰撞(美国一艘核潜艇在南海发生碰撞事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