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财主(财主终于明白了什么道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样的财主(财主终于明白了什么道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财富的选择

一个富人犯了罪,被带到县政府审问。为了证明自己是个清官,县令提出了三种惩罚方式供财主选择:第一种是罚款五十两银子。第二种是抽50鞭子。第三是生吃5斤大蒜。怕花钱又怕挨打,店主选择了第三种方案。在众人的簇拥下,财主开始吃蒜。“吃大蒜并不难。这是最轻的惩罚。”当第一个大蒜被吃的时候,富人是这样想的。他吃得越多,就越感到不舒服。当他吃完2磅大蒜时,他感到内脏在翻腾,就像被火烤一样。他流着泪喊道:“我不吃大蒜,我宁愿挨50鞭!”执法长官剥光了富人的衣服,把他放在长凳上,当着他的面把鞭子浸在盐水和辣椒粉里,富人见此情景惊恐万分。当他挨到第十下的时候,财主痛苦万分,终于忍不住哭了:“青田大人,可怜可怜我吧,不要再打我了,罚我五十两银子。”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比如,有些人为了省钱,宁愿忽视自己的健康,但是当他们已经吃够了苦,不得不在健康上花很多钱的时候,就已经晚了!我吃过苦,也花过钱。如果我知道这件事,我为什么要做呢?

更多什么样的财主(财主终于明白了什么道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