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破灭的后果(这次的泡沫史无前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泡沫破灭的后果(这次的泡沫史无前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很多商品来说炒作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甚至是必不可少的,在多年时间中我国市场靠炒作成功的案例比比皆是,一些商品经过炒作之后价格急速增长,远远超过了其本身的实际价值。

不过这样的炒作都只是昙花一现,最终行业会回归理性而商品价值也会大幅下跌,用大家都理解的话来说就是泡沫破灭,今天我们要说的藏獒就是其中之一,曾经的藏獒可是有钱人的玩具,而如今却不值钱了。

藏獒是猛犬很多人都是敬而远之的更不要提养它了,而在十多年前藏獒在我国可是名犬,很多有钱人都争先恐后的要养它,那段时间中藏獒的价值持续走高,纯种藏獒更是被卖出天价。

或许不少人还有印象吧,当时藏獒价格都是随意报价,很多藏獒价格高的离谱但依旧被关注,还有人抢着要。当时不说上面4000万元一只了,一些所谓的纯种藏獒售价超过百万元,大家都是抢着要的,现在想想看当时的有钱人真的多。

那段时间中藏獒的养殖户是赚的盆满钵满了,主要提及纯种两个字价格都是几十万、上百万起步的,卖到千万的也不是没有,现在大家看起来很荒唐但在当时正是抢着要的。

可以说藏獒是十多年来我国最典型的一个炒作情况,藏獒是一个体型较大、性格凶猛的犬类,实际上并不适合家养,如果放到现在很多城市都是不允许家养这类犬的。

当时有人通过各种办法将藏獒的名声打响,之后又通过各种营销手段提高人们对于藏獒的认可,还举办一些藏獒比赛通过品相、个头、血脉,来选出价值更高的藏獒,一系列的动作下藏獒的身价也水涨船高了。

慢慢的不少人加入到了藏獒买卖中,藏獒的售价也不断的被抬高,其中上面提及的纯种藏獒价格更是高的离谱,要知道在2010年左右上百万元的资金在北京买一套房都是可能的,现在看来不知道多少人会后悔呢

到了2015年之后藏獒经济逐渐破灭了,逐渐的人们发现藏獒变的并不之前了,甚至不少人开始弃养了,因为藏獒体量大吃的也多,随着藏獒泡沫的破灭,藏獒养殖已经成为了亏本买卖,很多藏獒养殖户只能选择放弃了。

当时就连不少藏獒主人也放弃了养殖,因为藏獒价格持续下跌养一天就亏一天,并且藏獒当时已经是有价无市的情况了,没有多少人愿意花高价了,一个泡沫正式宣布破灭。

在藏獒价格处于高峰的时候很多人都涌入其中,并且我国藏獒养殖规模大幅扩大, 后来市场处于饱和以及人们不愿接盘的影响,众多从事藏獒相关的从业者只能血亏离开了,不少藏獒也无人问津被放逐流浪了。

更多泡沫破灭的后果(这次的泡沫史无前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