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剃须膏挤不出来(为什么剃须膏没泡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剃须膏挤不出来(为什么剃须膏没泡沫)。

因为的方法不对,下面我把正确的方法教给你。

温水湿须将剃须膏涂上待胡须软化后开始剃就行了的。

第一步

剃须前奏

永远要在洗热水澡的同时或者洗完后刮胡子,而不要在这之前刮。

刮胡子之前,应当抹点剃须油来保护皮肤,软化须根。刮胡子一定要用热水。热水能软化胡须,打开毛孔,清洁皮肤。

第二步

打泡沫

你应该使用含有甘油的剃须膏或剃须皂来打出泡沫。不要用泡沫剂或凝胶类产品,以及其他含有苯佐卡因或薄荷醇等麻木因子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会闭合毛孔,使胡须变硬。

第三步

刮胡子

把干净、锋利的刀片浸入热水。一定要按照胡须的纹理刮,也就是顺着胡子生长的方向刮。如果逆向刮,容易导致胡须向内生长或者刮伤皮肤。如果你想把脸刮得更干净,可以重新打泡沫,轻轻地顺着纹理再刮。看看颈部的胡须与脸部的生长方向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注意刮的时候作相应调整。

剃须刀的把手最好有一定重量,这样使用起来力度平衡适中,你就会感觉比较舒服。剃须时不要太用力,否则容易刮伤和刺激皮肤。应该让剃刀轻轻滑过脸庞。

第四步

剃后保养

刮完后,在脸上抹上不含酒精的须后膏或者舒缓啫喱,这样能滋养和润滑你的皮肤。不要使用含酒精的须后水,因为那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干燥和胡须脱落。如果你不小心把脸刮出血了,可以用明矾块或止血笔来止血。要想经济一点的话,润唇膏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剃须膏挤不出来(为什么剃须膏没泡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