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染发剂跟泡沫染发剂的区别(染发剂和泡沫染发剂的区别在哪),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染发剂跟泡沫染发剂的区别(染发剂和泡沫染发剂的区别在哪)。

染发剂呈现的状态不同

泡沫染发剂和染发膏都是用来染发的,它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染发剂呈现的状态不同,泡沫染发剂是呈泡沫状的,用来染发会很方便也很简单,而且上色均匀,但是染发后的时间持续性不太好。

染发膏是呈膏体状的,这种染发产品在操作上跟泡沫染发剂不同,相对来说更难一些,而且很难涂抹均匀,对染发技术要求是比较高的。但它的颜色保持时间比泡沫染发剂长,所以更适合永久性染发的人。

染发剂和泡沫染发剂的区别

1、在配方上,泡泡染发剂是新出来的带有一定技术含量的染发配方,染发膏主要由植物配方制成

2、在状态方面,泡泡是水状的,染发膏则是膏体状

3、在具体操作方面,泡泡比较容易上手,自己在家就能做,染色也比较均匀,染发膏在涂抹时比较麻烦,一不小心就是出现不均匀的现象。

4、在价格上,相比泡沫染发剂,染发膏一般要相对便宜一些。

更多染发剂跟泡沫染发剂的区别(染发剂和泡沫染发剂的区别在哪)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