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联赛积分榜20182019(欧冠各队积分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欧冠联赛积分榜20182019(欧冠各队积分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欧冠赛程(欧冠最新积分榜)

北京时间10月27日,欧冠小组赛第五轮结束了ABCD四个小组的比赛,巴萨和马竞被淘汰出局,新增三支球队出线,那就是利物浦,波尔图和国米,至此欧冠16强已经产生12席,剩下四个席位将在末轮产生,另外D组造出超级死亡小组,四队都有机会出线!

A组第五轮结束了两场比赛,其中利物浦3-0阿贾克斯,完成双杀流浪者和阿贾克斯,轰出一波4连胜积12分提前一轮出线,而那不勒斯延续强势表现,3-0击败了流浪者,霸气轰出5连胜保持不败,同时五轮打进20球,进攻能力真的是太猛,目前那不勒斯继续压制利物浦排名第一,两队拿到出线名额,末轮两队将直接交锋争夺头名,而阿贾克斯和流浪者出局!

B组第五轮结束两场比赛,开局两连败的波尔图低开高走,在第五轮轰出4-0打爆了已经提前出线的黑马布鲁日,送给对手欧冠首败,同时强势轰出三连胜,提前一轮出线,末轮布鲁日和波尔图争夺小组第一。而马竞和勒沃库森2-2打平,两队各拿一分,但是却一同出局,末轮两队将争夺一个欧联杯资格!

C组第五轮结束了两场比赛,其中拜仁重拳出击,轰出3-0打爆巴萨,完成双杀巴萨的同时,打出5连胜强势锁定头名出线,而巴萨确定去打欧联了。另外一场比赛,国米4-0横扫比尔森胜利,强势以小组第二晋级欧冠16强,比尔森胜利狂吞5连败垫底出局!

D组第五轮结束了两场比赛,其中热刺1-1葡萄牙体育,法兰克福2-1马赛,这个结果也让本组出线形势是扑朔迷离,错综复杂,变成了真正的死亡小组,四队目前都有出线机会,末轮谁都不敢大意,热刺和葡萄牙体育占据优势,只要打平即可出线,而马赛和法兰克福必须全力取胜才能出线!

文/体坛小说

更多欧冠联赛积分榜20182019(欧冠各队积分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