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诈骗犯罪包括罪名(关于金融诈骗罪的认定,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金融诈骗犯罪包括罪名(关于金融诈骗罪的认定,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律师回答。

金融诈骗罪的构成要件:1。对象违反财务管理秩序和公私财产所有权的;2.客观上讲,利用虚构事实或者隐瞒真相,破坏财务管理秩序,骗取公司大量财物的行为;3.主体是一般主体,可以由单位和自然人组成。但贷款诈骗罪、信用卡诈骗罪、证券诈骗罪不能由单位构成;4.主观上有故意,目的是非法占有公私财物。

根据《刑法》【集资诈骗罪】第一百九十二条,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诈骗手段非法集资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更多金融诈骗犯罪包括罪名(关于金融诈骗罪的认定,下列哪些选项是正确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