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县景点地图(平潭县景点介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平潭县景点地图(平潭县景点介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东海仙境、海坛天神、龙凤头海滨浴场、坛南湾、三十六脚湖等。

1、东海仙境:位于平潭王爷山南麓,在此处,有一直径近50米,深40多米的天然海蚀竖井唤作“仙人井”,井壁陡直,井底有三小洞与海洋相通。“仙人井”旁有似山中间裂开之大峡谷,唤作仙人谷。国家2A级旅游景区。

2、海坛天神:是平潭县奇石“双绝”之一(另一为石牌洋),位于南海乡塘屿南中村南海中,天神头枕沙滩,足伸南海。身长330米,体宽150米。胸高36米,头长33米,头宽35米,头高31米,脖子长18.3米,下身斜翘一柱状风化岩体。

3、龙凤头海滨浴场:位于福建平潭岛东部海坛湾,距城关1.5公里。海滩宽500米,连绵9.5公里长,坡度仅2.2度,是全国最大的海滨浴场之一,砂粒晶莹洁白,星罗棋布的岛礁,后有茂密的森林,滩上可以行车走马,海中可以畅游娱乐。是喜欢游泳的游客不可不去的一处胜地。

4、坛南湾:位于福州海坛岛(即平潭岛)东南,福建平潭坛南湾旅游度假区是顶峰国际规划设计公司2010年旅游规划项目,依托优质沙滩、岬角及沙地旅游资源,开发建设高水平国际旅游精品及观光休闲养生景区,布局发展度假酒店、国际养生村、沙滩俱乐部、海洋主题公园、休闲度假乐园等,打造国际养生度假区。顶峰国际规划设计公司坛南湾旅游概念规划主要体现“中国心、两岸情、坛南圆(缘)”的精神,“中国心”即立足中华文化之根,“两岸情”即两岸共同情怀,“坛南圆(缘)”即炎黄子孙在坛南共同创造辉煌,实现梦想。规划突出“海洋”、“两岸文化交流”和“运动休闲养生”三大主题目标,打造平潭国际度假旅游地。

5、三十六脚湖:福建省最大的天然淡水湖。它是平潭人民的生命湖,总面积210万平方米,蓄水量1290万立方米,最大水深16米。其中,湖、海、山、林交相辉映,岩、礁、碑、屿穿插交错,湖平如镜,秀色可餐,被称为海岛明珠。是平潭县城生活和工业用水的重要水源。周围海蚀地貌发育,景色绮丽,是着名的风景区之一。

更多平潭县景点地图(平潭县景点介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