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视频下载(嫦娥奔月的故事全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视频下载(嫦娥奔月的故事全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嫦娥奔月的故事内容传闻后羿射杀九日降妖兽有功,西王母赐其不老仙药,服下后可列位仙班,后羿舍不得嫦娥自己在凡间,想与嫦娥共度余生,便将仙药交于妻子嫦娥保管这事刚好被门徒蓬蒙看到心生歹念,便趁后羿外出逼迫嫦。

2、嫦娥没有办法,很快把药全部吞下肚里马上,她便身轻如燕,飘出窗口,直上云霄由于嫦娥爱自己的丈夫,最后她就在离地球最近的月亮上停下来收到消息,羿心如刀绞,拼命朝月亮追可是,他近月亮也近,他退月亮也退。

3、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后羿射下九个太阳,受到百姓的尊敬和爱戴,不少志士慕名前来投师学艺奸诈刁钻心术不正的逢蒙也混了进来后羿向西王母求得一包不死药,交予嫦娥保管逢蒙趁后羿外出,逼迫嫦娥交出不死药,嫦娥。

4、嫦娥吃了仙药,突然飘飘悠悠地飞了起来她飞出了窗子,飞过了洒满银辉的郊野,越飞越高碧蓝碧蓝的夜空挂着一轮明月,嫦娥一直朝着月亮飞去2抛夫独吞版嫦娥知道丈夫大羿从西王母那儿讨来了不死之药,就生了服药。

5、嫦娥奔月的故事讲的是一对恋人嫦娥与后裔,他们相亲相爱,一心只想多为百姓做些好事,可是却阻碍重重后来月母为二人的真诚所感动,于是允许嫦娥每年在月圆之日下界与大羿在月桂树下相会嫦娥登上了月宫,据西汉淮南子。

6、3嫦娥滞留在月亮广寒宫,广寒宫里寂寥难耐,于是就催促吴刚砍伐桂树,让玉兔捣药,想配成飞升之药,好早日回到人间与后羿团聚4嫦娥奔月,中国上古时代神话传说故事5“嫦娥奔月”的神话源自古人对星辰的崇拜,据现存。

7、嫦娥奔月的童话故事远古时候天上有十日同时出现,晒得庄稼枯死,民不聊生,一个名叫后羿的英雄,力大无穷,他同情受苦的百姓,拉开神弓,一气射下九个多太阳,并严令最后一个太阳按时起落,为民造福后羿妻子名叫嫦娥。

8、故事相关介绍“嫦娥奔月”是我国上古时代著名神话故事,历史上最早出现文字记载是在战国时期,相传是源自古人对星辰的崇拜这个传说有很多不同的版本,被逼无奈版抛夫独吞版后羿赠药版拯救黎民版后羿不忠版等流传。

9、嫦娥奔月的故事讲的是后裔射下了九个太阳,得到了西王母神药,但是被逢蒙觊觎,逢蒙趁后裔不在家逼迫嫦娥交出神药,为了不让逢蒙得逞嫦娥吞下了神药,飞向月宫成为仙子,与后裔天人永隔 已赞过 已踩过lt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10、有一个力大无比的英雄名叫后羿后羿登上昆仑山顶,运足气力,拉满神弓,一口气射下九个太阳留下了一个太阳后羿为老百姓除了害,大伙儿都很敬重他后羿的妻子嫦娥,是个美丽善良的女子她经常接济生活贫苦的乡亲。

11、后羿射日后,在西王母娘娘之处得到了能够脱离死亡的仙丹,心术不正的恶徒蓬蒙持剑要夺走仙药,嫦娥为了保护老百姓不被逢蒙所害,吃了仙药,奔月升天跑到了月亮上这就是人们传说中的月之精灵。

12、嫦娥奔月中国古代汉族神话传说故事,讲述了嫦娥被逼无奈吃下了仙药西王母赐给丈夫后羿的两粒不死之药后飞到了月宫的事情有关嫦娥的神话传说,自东汉高诱注解淮南子才指出嫦娥是后羿之妻后羿的妻子姮娥,演变为传说。

13、版本1 嫦娥奔月16张淮南子·览冥训 譬若羿请不死之药於西王母,窃以奔月,倡然有丧,无以续之何则不知不死之药所由生也 译成白话文为 比如羿从西王母那里得到了不死药,嫦娥偷吃后奔月,主语。

14、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嫦娥偷吃了丈夫后羿从西王母那儿讨来的不死之药后,飞到月宫但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嫦娥向丈夫倾诉懊悔后,又说“明天乃月圆之候,你用面粉作丸,团团如圆月形状,放在屋子的西北方向,然后再连续。

15、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源自于我们古人对于星辰的崇拜,据了解,嫦娥当时是登上了月宫,然后因为偷吃了后羿,从西王母那里要来的不死药,就变成了捣药 的蟾蜍。

16、嫦娥原是天上的女神,因为丈夫羿奉了天帝之命到人间除害灭妖,她就跟随他来到地上羿成天在外,为人民射落九个太阳,杀死怪禽猛兽,顾不上家,嫦娥就慢慢对他不满,一天,羿从西王母那里求来长生不死的灵药如果。

17、滞留月宫广寒寂寥,怅然有丧,无以继之,遂催吴刚伐桂,玉兔捣药,欲配飞升之药,重回人间焉羿闻娥奔月而去,痛不欲生月母感念其诚,允娥于月圆之日与羿会于月桂之下民间有闻其窃窃私语者众焉。

更多嫦娥奔月的神话故事视频下载(嫦娥奔月的故事全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