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玩什么,高淳有什么好玩的(高淳有啥好玩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淳玩什么,高淳有什么好玩的(高淳有啥好玩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都知道高淳是国际慢城,也是绿色农业城市,这里风景优美,人文自然景点也多。而且民风淳朴,很适合郊游。高淳区俗称南京的南大门,和安徽接壤,具有典型的江南特征。如果

我们都知道高淳是国际慢城,也是绿色农业城市,这里风景优美,人文自然景点也多。而且民风淳朴,很适合郊游。高淳区俗称南京的南大门,和安徽接壤,具有典型的江南特征。如果你有空,可以来这里看看,因为这里有你值得去的地方。你可以从南京坐地铁S9号线直达高淳,然后可以坐公交车环游,也可以开车直接来高淳。

高淳的主要景点有:1、保圣寺塔,被称作高淳一宝,位于城东,坐公交到宝塔公园即到;2、薛城遗址位于南京市高淳区淳溪街道;3、固城遗址位于高淳区城东10千米处,又名“子罗城”、“楚王城”;

4、万寿戏台是高淳最古老的戏台,位于固城镇南约五里的刘家陇村;5、游子山,位于高淳东坝与桠溪,有真如禅寺以及山顶道观,有华东第一大佛;

6、国际慢城,这里风景独好;7、高淳老街,位于高淳区淳溪街道,是高淳的商业中心;8、迎湖桃源旅游度假中心位于高淳区城南的永胜圩内;

9、瑶池山庄生态旅游风景区地处高淳区桠溪镇西部;10、高淳陶瓷博物馆,国家领导人经常视察的地方;11、武家嘴热带风情谷位于高淳区东坝镇,处于风景优美的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与桠溪国际慢城之间;12、漆桥古村落慢食文化体验街区位于国际慢城和淳溪老街连线的中心地带,交通十分便捷;13、胥河源出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

当然高淳的景点还有许多,也还有一些未被发现的自然景点,我们暂且推荐这些,如果你想全部走下来,最好是能够开车,高淳区东西南北虽然距离不远,但是一天也能转两到三个地方,如果你想全部转完,最少需要三天到一周的时间,当然我个人觉得你花这个时间很值得。

高淳主城区吃住比较方便,但是如果你想吃特色美食,最好还是去老街里面。高淳这边的美食都比较传统,没有太多的外来食品,所以如果你想吃到大城市里的食物,在这里估计有点难度。固城湖的大螃蟹、老街的糕点、香飘豆腐、还有青山茶叶都可以尝尝,绝对不错。

住的话条件都还可以,价格也不贵,但是如果你去到下面的乡镇居住的话,估计条件就没有那么好,而且还很难找到合适的地方,所以呢下乡游玩的时候最好是能够返回市区。高淳这边的工艺品比较多,你不妨淘一些。

作者:儒国公

编辑:小林

图片:网络

首发:今日头条2021年4月16日

注:独家观点,以上观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更多高淳玩什么,高淳有什么好玩的(高淳有啥好玩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