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虐渣文(类似憾生的虐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经典虐渣文(类似憾生的虐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憾生》 绕梁三日 简介:

憾生想:如果自己是个男人,那她与佟夜辉应该是有刻骨深仇,可她是个女人,女人和一个男人的纠葛中掺杂了爱情,恨就模糊了,而爱却会是一把刀锋犀利的刀,绞的她血肉模糊苦不能言。

《憾生》好看吗?相关评论:

——看到女主,总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拍桌欲望!虽然文中透露出的三观一点也不正,但真的写出了钻骨的爱情

——4.3分现代女主文,破镜重圆、虐、be、渣男、矫情、女主死、会憋屈得别看。节选–“憾生的胸口如压着一口血,刚才的瞬间她心里曾经升起了一点希望,可这会她终于彻底的明白,刚才男人的那一跪是对她最终的驱逐和抛弃,他那一跪,不是跪给憾生的,是跪给他自己的,这样他在将来想起自己这个人的时候,他就可以跟自己说,他已经做到最后的极致了,是憾生到最后都不原谅他。”文笔真好,情感细腻,没虐到我。ps:建议主虐文都在这个字数左右,短文写虐更显功力更动人。(不!是我这种老少女看不得长篇虐!)

——她爱他,爱得很低很低,低到了尘埃里……但没有开出花来。只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三观不正的撼人故事。

——这个作者大大的文都挺喜欢的。现实向,当初看得我鼻涕一把泪一把,不说了,剧情文笔绝对上佳,四星的文加一星的回忆滤镜

憾生 54人看过 16人看过 62人看过 45人看过

本站只为传播信息,不对所发布的小说作品本身负责。如有版权及其它问题,请联系站长处理。

更多经典虐渣文(类似憾生的虐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