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小学作文500字(小学生作文《我和我的祖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我和我的祖国小学作文500字(小学生作文《我和我的祖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的祖国!你们是一个有着五千年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古国。你们地大物博,山川壮丽,56个少数民族的兄弟姐妹生活在你们的怀抱里,和睦相处,亲如一家。

随着你们经济的发展,城乡和人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国的生活水平就像芝麻开花。农村泥泞的道路变成了平整的水泥路,低矮的草房变成了宽敞明亮的大瓦房和楼房,乡下人也用上了高档电器,开上了汽车、摩托车、电动车……城市里高楼林立,宽阔的马路纵横交错。街道上满是车辆,人们来来往往,这it’非常热闹。每天都像过年一样。

你们变强了,再也没人敢欺负我们了,香港澳门回到你们的怀抱了。2008年,你们成功举办了奥运会,运动员获得了100枚金牌,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一个体育强国的风采。在敦煌飞翔和女神常飞向月球,古代人随着神舟七号宇宙飞船的发射,中国人在天空中飞行的梦想也实现了

更多我和我的祖国小学作文500字(小学生作文《我和我的祖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