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情侣空间访问权限怎么设置(qq空间怎么设置情侣空间访问权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qq情侣空间访问权限怎么设置(qq空间怎么设置情侣空间访问权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QQ可以为恋人打开一个空间。顾名思义,就是用爱人的QQ号“修炼”的空间。和大家一直在用的QQ空间相比,有很大的区别,最重要的区别应该是保密。毕竟双方都不愿意在告诉对方秘密的时候被别人看到,这就涉及到一个空间访问权的问题。如何设置这个访问权限?

首先进入QQ主界面,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个人头像,这样就会在新页面中间看到“我的恋人空间”标签,如图2所示。

进入情侣空间后,可以看到你们共同恋爱的日期,然后“我们”选项就在这个页面的右下角。点击查看情侣空间设置功能;

点击设置后,可以修改情侣空间的访问权限。默认系统是所有人可见,我们可以改成“两个好友都可见”或者更隐秘的“只有对方可见”,如图。

更多qq情侣空间访问权限怎么设置(qq空间怎么设置情侣空间访问权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