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怎么接线图(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怎么接线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怎么接线图(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怎么接线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在总线上安装一个60A的空气开关,不必要安装漏电保护器,其漏电器安装在各层分路上,要选择40A的,或者直接在各层分线上都安装一个40A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即可,要注意的是零线、火线的规格要一致,且空气开关最好用双极的。

二、如何选用漏电保护开关

1、购买正规产品

安装的漏电保护器,一定要选用正规厂家出产的商品,而且必须要有产品质量检测合格证,因为市面上有不少劣质漏电保护器,安装这种产品就容易造成跳闸等不便和触电等安全隐患,是很不利的。

2、查看参数

在安装漏电保护开关是,要先查看好电源电压、工作电流、漏电电流、动作时间等参数,这对人身、设备等安全是有很大影响的,最好是选择选用高灵敏度、快速动作型的漏电保护器。

3、做分级保护

漏电保护开关在安装时要做分级保护才行,要满足上、下级开关动作的选择性,其上一级漏电保护器额定漏电电流要比于下一级漏电保护器的额定漏电电流更大,能避免越级跳闸,还能缩小事故检查范围,可以说很好的保护了人身和设备安全。

更多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怎么接线图(带漏电保护的空气开关怎么接线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