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什么原因(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什么原因(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怎么办)。

可以先按一下那个复位按键,就是那个上面写着每月按一次的按钮。如果按过后可以推上去那就没问题,假如按过后还是推不上去或者过了一会儿又跳闸了那就要找电工查原因了。

就是漏电保护开关所负载的回路中出现了短路。大家都知道,短路以后它的瞬间电流是非常大的,那么漏电保护开关就有短路保护的作用。这也是所有空开都带有的一个保护作用。当检测到短路电流以后,漏电保护开关同样的也会跳闸进行保护。这样就可以避免因短路而引发的电器起火,电线起火等问题,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

第三个原因就是漏电保护开关所负载的回路中出现过载。所谓的过载,就是回路中的电流超过了漏电保护开关的额定电流。例如我们选用的是16A的漏电保护开关,而此时回路中的电流却已经达到了20A,这时就超过了漏电保护开关的额定电流,漏电保护开关就会出现跳闸保护果。过载,它会导致导线发热,严重的时候会引起导线的起火,所以过载的保护也是非常重要的

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

可能性一、电路漏电

安装了漏电断路器的用户,一旦电路中发生漏电,漏电保护器发送信号,使断路器主动脱扣。这种情况下,一般是不能合闸的。要想判断断路器是否是由于漏电合不上闸,也很简单。在漏电断路器上,会有一个按钮,按钮的旁边用小字写着“合闸前按下”。

更多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什么原因(冰箱电闸跳闸推不上去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