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认证需要哪些资料(CMA认证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ma认证需要哪些资料(CMA认证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cma取证认证有三个条件:学历符合要求,cma认证考试通过,工作经验符合要求。然后准备提交学历证明(公证书)和工作证明表格。

cma认证的条件。学术要求

教育部认可的3年制全日制大专学历;教育部承认的学士学位;教育部承认的硕士、硕士、博士学位(博士文凭)和博士学位

注:如果学历不符合要求,可以考取中级/高级会计职称/CPA/ACCA(任意一个),也可以完成cma认证,即考取cma证书。

第二,通过cma认证考试

cma认证考试有两次,满分500,合格分360。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决定cma认证考试的复习进度。他们可以在一年内完成学习,也可以在三年内完成全部两项考试以获得认证。忙碌的会计和金融专业人士认为,cma认证计划是一个明智和高效的投资。

三。工作经验要求

Cma项目是为了让那些从事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的专业人士更有特色。候选人必须有2年管理会计或财务管理的工作经验。工作经历可在申请前完成,也可在考试后7年内完成。

cma认证流程是怎样的?进入IMA官网首页和cma证书要求页面获取cma认证。

报考cma证书的准备:学历证明(公证书)和工作证明表格。

学历证明(公证书)必须是国内公证机构出具的学历或学位公证文件原件,公证文件原件应有英文说明。需要白底照片、毕业证、成绩单、身份证原件及扫描件,还需要英文翻译。

学历和工作经历的证明文件可以在考试合格后提交,也可以在考试前或考试过程中随时提交。如果学历和工作经历文件同时提交,建议快递至IMA中国代表处。

北京IMA工作人员将在收到您的邮件后通过电子邮件回复。如果需要补充其他信息,会有提醒。一般在1-2个月内会有邮件提醒你证书已经寄到北京。然后,恭喜你获得cma证书。这时候你需要回复邮件,附上你现在的邮寄地址和学生信息。

更多cma认证需要哪些资料(CMA认证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