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源明雅(源明雅死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剑网三源明雅(源明雅死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源明雅

源明雅是《剑侠情缘网路版叄》中登场的虚拟人物。出身日本名门望族,是一名精通兵法和术的天才少年,受日朝天子委任为日轮城城主,明为与中原友好通商实则暗地刺探中原军事武林机密。由夏磊配音。

基本介绍中文名:源明雅配音:夏磊登场作品:《剑侠情缘网路版叄》性别:男身份:日轮城城主、倭国阴阳家少主 角色经历因为杰出的能力小小年纪即被选为日本对外势力中斩左派王牌;但比起为国效力,世局相争,也许在内心深处,他更希望能醉心于技艺。可惜时局所陷身不由己,一旦被捲入漩涡又如何能轻易全身而退?源明雅在日轮山城摆下大宴邀请武林各路名宿,却又在城里安设各种机关意图将中原武林高手一网打尽。后来计谋为玄合大师所破,日轮山城被来自万花的阿麻吕焚毁,见弃于日朝天子,遂流落中原。期间遇上神算家族后人多多,为多多的天资所折服,意欲将其带回倭国。多多被红衣教带走后,独自前往巴蜀寻找,期间遇上同在寻找多多的叶炜,被叶炜怀疑其动机,两人言语不合发生争执。安史之乱中,多多已经放弃了与命运对抗,準备等死。为了不连累他人,多多遣散了身边的所有人。源明雅得知了寻龙脉关键是多多后,愿为帮多多改命,夺回了被抢的神算祖传书籍,强行进了被多多施咒禁锢的房间说服她一起离开,多多为了不连累他不肯答应,两人比试起来,多多不敌源明雅,因而履行约定同意与其一同寻找龙脉。后二人先后至太原、瞿塘峡、五台山、千岛湖等地寻找龙脉,感情日渐深厚。人物原画角色关係曾祖父:源幸隆祖父:源晴夫父亲:源空海妹妹:源明玉倾慕:赵涵雅(多多)经典台词:1、你想要知晓源氏阴阳学,我可以告诉你……2、不求甚解?中原文化果然博大精深……3、我不信命,我只相信自己藉以改变命运的术法!4、蛇那冰凉的身体能让我冷静一些。5、多多是我见过最有趣的女娃儿,既然见了,我就不会让她再飞走。6、算了吧,这不过是徒劳无功!7、有着亲情的牵绊,若失去便会痛苦。8、同伴之类,本来对我毫无意义!不过一切都将变得不同!9、羁绊太多,只会迷失自我吧……10、为了复仇而生的人,不会快乐,那是我要寻找的东西。11、阴阳术的奥义,不是天资平庸的人能够理解的!12、吾之手,掌控地水火风!13、吾之瞳,看穿阴阳!出场地点:地图寇岛、长安城、瞿塘峡、太原、千岛湖、五台山等秘境空雾峰、日轮山城、英雄日轮山城、无量宫、英雄无量宫、荻花洞窟、25人大明宫的少阳院楼顶、璀璨海厅、永王行宫·花月别院

更多剑网三源明雅(源明雅死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