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情况下,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查询。往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都是12月中旬查询的。不过今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提前了。最近有消息说疫情迟迟不出。部分地区考试时间不确定,成绩查询时间难以预测。

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资格标准是什么?注册会计师考试现在实行的是六加一的政策。六加一是专业阶段的六个科目(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经济法、税法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综合阶段。

各科考试实行百分制,60分为分数线。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单科合格分数线有效期为5年。财政部考试委员会将向连续五个年度考试取得专业阶段考试成绩的考生颁发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

考生答案将由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进行审核。考试成绩经财政部考试委员会认可后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成绩,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在哪里查?查入口: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

考生在电脑端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先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点击“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字样。

学生可以登录框栏,填写考生姓名、身份证类型、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然后得到考试结果。

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考生,应在成绩发布45个工作日后,到专业阶段考试最后一个科目报名所在地考办领取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

通过综合职业能力测试的考生,将在成绩发布45个工作日后,到其参加综合职业能力测试报名地的地方考办领取通用证书。

更多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出(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