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游挑战副本(魔力宝贝挑战任务攻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魔力宝贝手游挑战副本(魔力宝贝挑战任务攻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神奇宝贝手游的挑战任务是什么?挑战任务怎么玩?朋友们知道挑战任务是什么吗?勇者等级达到20级,挑战任务就开启了!让让我们来看看如何玩这个挑战!相比其他主线、支线甚至主动任务,挑战任务难度更大,需要完成前置任务。当然,高难度任务的回报更丰厚。这是一种勇敢的人永远不会错过的任务。文章【神奇宝贝手游的挑战任务是什么,挑战任务怎么玩】当勇者达到20级时,点击挑战主界面右下角的按钮开始选择挑战任务。接受第一个挑战任务。杀熊打纳兹纳克,举个例子。勇敢的人需要完成前置任务清除道路并且同时满足20个条件,他就可以接受这个挑战任务。接受挑战任务后,文章就可以去挑战了。挑战会很难,但回报绝对值得!与普通任务相比,挑战任务的奖励更加丰富:宠物、封印卡、插图、材料,甚至伙伴、头衔,应有尽有。唐勇敢的人们,不要错过挑战任务。让让我们呼唤我们的朋友,一起挑战吧!更多信息请关注:魔力宝贝移动版专题《魔力宝贝手机版》银采不显示获取的材料。采矿材料可以t get 《魔力宝贝手机版》收藏技巧不足。提高收藏技巧水平的方法

更多魔力宝贝手游挑战副本(魔力宝贝挑战任务攻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