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吓死人会被禁吗?(现在恐怖片不可以有鬼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鬼片吓死人会被禁吗?(现在恐怖片不可以有鬼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邪恶的死者

我家有一片玉米地,离村子很远。那些年,小偷猖獗,尤其是收获季节。为了保住一年的口粮,每个玉米收获季节我都得守着。那一年,我在空地边上搭起了木棚,在里面住了一天一夜。守玉米的日子是最幸福的。看到又粗又长的玉米棒子,心里感到无尽的踏实和安慰。一天晚上,月亮像银钩一样高挂在天空。满天的星星像水汪汪的大眼睛,眨着,调皮地看着山川。玉米田里,肆无忌惮的夜虫躲在泥土和草丛里,欢快地唱着歌。我高高兴兴地走出木棚,沿着田埂,走了一圈又一圈。不知不觉就到了月亮的天顶。“小偷们应该都回去睡觉了!我也该回去休息了!”我自言自语,钻进木棚,上床睡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迷迷糊糊中,我听到床边有鬼在说话。一个鬼说:“你看,这个人睡得香,长得美!要不我们带他出去玩玩?”另一个鬼附和:“对!耶!我最喜欢和人玩了!”话音刚落,一个鬼抱住了我的头,另一个鬼抱着我的脚。他们摇摇晃晃地把我抬出了木棚。虽然心里知道,但是全身被捆住了,动不了。甚至,连说话,都不能说。这两个幽灵带着我走了一段距离。只听一个鬼喘着粗气说:“这么重,累死我当吃货了!”另一个鬼回答说:“坚持住,再走几步就到了!”又走了一段路,我被稳稳地放在了地上。一时间,很多鬼围了上来,大喊:“去我家玩吧,我家有新鲜的血,酒,人肉!去我家玩吧,我家有刚出炉的馒头……”然后,所有的鬼一拥而上,拉啊,拉啊,举啊,都想把我弄到手,占为己有。当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可怜的娃娃,被一群孩子无情的撕扯和抢夺,被残忍的摧残。他们抢了很久,这时一个鬼喊道:“别抢了!别抢了!听我说。”这就像一个晴天霹雳,震惊了所有的鬼。鬼魂说:“天快亮了。不把他送回去,就来不及了!”众鬼听后齐声道:“是,是,是……快把他送回去!不然就麻烦了!”然后,一群鬼太多的厨子把我扶起来,沿着来路送我回去。当我来到小木的小屋时,所有的鬼魂都把我扔到床上,扬长而去。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就睡着了。第二天,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全身无力,慢慢下了床。胡乱吃了一点剩菜,感觉筋疲力尽,又爬上床,继续睡。我不知道过了多久,但我听到床边有鬼魂在说话。迷迷糊糊中,我被一些鬼从床上抬起来,走了出去。我真想挣扎一下,睁开眼睛。然而,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却无法动弹。我被抬出木棚,稳稳地放在地上。一群鬼魂围了过来。一个鬼说:“我们来玩扔绣球吧!”所有的鬼都欢呼起来,“好!很好!我们来玩绣球吧!”然后,我被抛向天空,有几十米高。吐的时候我的心像被什么东西压住了一样,甚至呼吸都有些困难。当我跌倒的时候,我的心好像掉了出来。鬼们把我抛向天空,喊道:“扔得多高啊!太好玩了!”过了一会儿,鬼魂们喘息着停了下来。一个鬼补充道:“这样玩太累了!你觉得带他去冰山大火怎么样?”鬼魂们欢呼起来。我被几个鬼高高举起,向前飞去。突然,我只听到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考研逃亡者古代玄武门春秋卓辛经典

更多鬼片吓死人会被禁吗?(现在恐怖片不可以有鬼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