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累计超过12分怎么处理(驾驶证超出12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驾驶证累计超过12分怎么处理(驾驶证超出12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C1驾照扣12分以上,需要在15天内办理相关手续,同时需要参加9天的知识学习和法律法规考试。考试合格后才会清除扣分,交回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不及格的需要回家自学,然后继续考试,直到及格;驾驶人不参加学习和考试的,驾驶证将被吊销。

2.A类和B类都被扣了12分以上。根据驾驶证新规,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员,需要取消准驾车型最高等级,且在相应时间内不能增加驾驶。一般情况下,他们只能在三到五年后增加驾驶。

3.实习期扣12分以上。如果实习期内C1驾照被扣12分以上,驾照将被注销,需要重新报名参加驾照考试。实习期内取得A类、B类驾驶证被扣满12分的,取消实习期准驾车型驾驶资格。最高级别的驾驶证不注销,最高级别的处罚会减轻。

更多驾驶证累计超过12分怎么处理(驾驶证超出12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