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衣服作文400字(难忘的一件事洗衣服的作文4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难忘的一件衣服作文400字(难忘的一件事洗衣服的作文4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买衣服_一件难忘的事作文12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答应带我去买衣服,我们兴高采烈地出门了。今天天气真好,整个人在阳光下暖暖的,懒洋洋的。去商场的一路上,我们都觉得很开心。来到商场,人真的很多,可能是因为很多人周日不用上班,所以都去逛街了。因为许多人在周日来到商场,许多商品将在这两天举行活动和降价促销。我们正准备上楼去看服装,我妈一转身就看到一楼楼梯拐角处有一个厨房用品的促销活动,那里聚集了很多人。它看起来很实惠。我妈带我过去看看。果然有一个很实惠的活动。活动中有一个电饭锅。原价599元,只要399元。我妈看了半天,问店员问题问了半天。阿姨阿姨们一个接一个的买,看着的妈妈很动心。我妈说我们家的电饭锅也该换了。这个活动是刚买回来的,实惠。然后我妈也买了一个。妈妈高兴地走了出来,我们上楼了。结果隔壁房间就有了女性减肥的仪器。妈妈对我说,我们先看看,然后帮你买衣服。我们走到一个店员跟前,试着介绍这种产品,说:这种减肥仪器适合身体的每个部位。这种仪器的原材料是从英国进口的,生产技术也是由一家正规的英国公司提供。它的功能和性能也经过专业人士无数次的检验。使用效果也是很多客户认可的,都说好。所以,如果需要,可以放心买回家。我们商场售后也很负责。聊了很久,我带着我妈上去体验了一下。人家都夸我妈,说一个月一定瘦下来,一定要趁早减肥。否则年龄越大,减肥就越难。如果你说这样的话,减肥后皮肤和脸会变漂亮,那简直太多嘴了。我被我妈妈说的话所诱惑。我问了价格,说是原价999元。现在活动半价,只要499元。妈妈看到这么大的优惠就更动心了。后来我妈狠心买了一个。我买回来之后,我妈又开心了。这一次,隔壁的店员还直接上门推销。大姐,你看我们这里的老人按摩器。非常适合亲戚,父母,公婆。有48个穴位,可以让老人放松,缓解疲劳.............拿回去给老人也能体现我们的孝心。另外,我们给老人买健康的时候,不能看价格……最后好像不买一个,就是个不听话不孝的孩子。最后我妈狠心买了!啊.真的,我们还没上楼,就买了三大件,三大件.妈妈,我们上楼去买衣服吧。妈妈说要走,就在我们要上楼到楼梯口的时候,妈妈对我们说,不要走。我问我妈,怎么了?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妈妈说,我的钱都花光了,我也没钱了……我真的……算了,我只能回家了。本来要去买衣服,但是我妈去商场买了三件和衣服完全不搭的东西。想买衣服的没有买,而是买了一大堆不想买的东西……妈妈,你下次可不能被他们忽悠了!我们需要理性消费。热门推荐:妈妈店员

更多难忘的一件衣服作文400字(难忘的一件事洗衣服的作文4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