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010 (8.7分)改编自同名电影。由钟汉良、张小龙、刘筱筱、吴刚、吴孟达、王子子、甘婷婷、亦儒、樊少皇、韩栋、严敏求、戴春荣、胡冬、井冈山、何家宜等众多明星拍摄的传奇电视剧。

宣彤的第二年,同盟会的代表到港商讨大规模反清起义。广东将军铁山奉命刺杀孙中山。大商人李玉堂的母亲病重,要求李玉堂带孙子李重光回家。人力车夫阿四攒钱帮阿春治疗眼疾,想向阿春求婚。预备会议结束后,孙中山安全离港,但李重光在铁山被杀手追杀。为了二十港币,阿四拉着李重光在车里一路狂奔。李重光死在了阿四的洋车里。李玉堂为了母亲,让阿四做了一天儿子。a来到广州,进入四大家族中的“西关李家”。李玉堂临终前委托阿四养家,阿四含泪应允。a不顾一切困难挽救了李家的产业,加入了同盟会,遭受了各种质疑和屈辱,最终成为了坚定的革命者。

103010 (8.4分)改编自同名热门网络小说。这是一部战争悬疑情感剧,由执导,李、寇振海、等主演。

一列飞驰的火车,载着来自古城吴池的富家女尹静婉(李)和盛气凌人、意气风发的大元帅慕容四少慕容(钟汉良)。一场追逐让这两个身份完全不同的陌生人认识了。短暂的分离后,两人各自遵从了命运的指引。邵的父亲离奇死亡。他奉命控制野心家包围圈的大局。万静盼望着与爱人许重逢,但对方因走私军火被四少抓住,她岌岌可危。以此为契机,静琬又见到了四少。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人的内心是有不同感受的。然而,在乱世、战火纷飞的时候,儿女情长总会受到血与火的洗礼,流传着千古传奇.

003010 (8.1分)是由陶玲玲执导,孙淳、孙菲菲等主演的谍战剧。2010年9月27日播出。该剧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在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隐蔽战线上属于不同势力的“局内人”之间的生死对决。

当解放军部队准备渡江解放全中国时,蒋介石依托长江天险企图渡江,渡江战役一触即发。临江,这座被称为楚头吴圩的古城,一夜之间成为我军渡江的重要战略关隘,成为蒋、桂、解放军三大势力争夺的焦点。面对对岸陈冰的百万解放军,面对国民党内部的党派斗争,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在国民党军队中是一个勇猛的战士,无数的阴影从背后涌出。一时间,圈内人、谍影重重。就像中共地下党派遣潜伏在国民党军队中的地下党员“春鸟”去反叛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一样,她的真实身份随着她单枪匹马的牺牲而变得扑朔迷离,连中共地下党也无法判断谁是真正的“春鸟”;保密局此时也派了一名中尉张弛在临江,监视临江的一举一动。一个大逆不道大起义的故事即将在三方的角逐和围猎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