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做乞丐月入47万元人民币(迪拜乞丐月收入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迪拜做乞丐月入47万元人民币(迪拜乞丐月收入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阿联酋最大的城市迪拜以财富闻名。

迪拜,也被称为中东的纽约,创造了经济和文化奇迹。

另外,迪拜以城市富裕闻名,所以迪拜乞丐的年薪比其他国家的普通上班族要高。

结果,迪拜警方逮捕了60多名职业乞丐,对他们进行调查,发现了令人惊讶的事实。

在被捕的乞丐中,一个乞丐每月收入48万人民币,平均每天工资为1.6万人民币。

据报道,大多数乞丐是获得旅游签证的外国人。都是为了得到迪拜人的认可,才作为一种职业进入国内的。

他们也被称为‘职业乞丐’,每年都有机会获得高额回报。

那是伊斯兰教最大的宗教活动,斋月。

斋月是穆斯林从早上日出到晚上日落不沾水,禁食所有食物和施舍的时期。

在伊斯兰教教规《古兰经》中,法律明确规定要把捐赠给被称为‘天课’的穷人,所以这些特殊的乞丐在斋戒月聚集在一起,在信徒做礼拜的清真寺附近乞讨。

乞讨者支付往返机票,乞讨到旅游签证到期,晚上换上干净衣服,下班打车,住豪华五星级酒店。

然而,随着前往迪拜的职业乞丐越来越多,迪拜政府和警方开始抓捕乞丐,并对其进行严格管控。

警方确认乞丐是真的需要钱还是装穷后,在监狱里呆了一个月,没收了所有乞讨的钱,并被驱逐出境。

此外,警方官员警告人们不要通过社交媒体乞讨。

要注意社交网络上给穷人的帖子或留言,但大部分都不是事实,只是骗局。

现在在迪拜,当发现乞丐时,它被指示立即拨打901。

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乞丐是非法的

更多迪拜做乞丐月入47万元人民币(迪拜乞丐月收入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