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红外线产生的原理(远红外线的工作原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远红外线产生的原理(远红外线的工作原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远红外线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光,是生命之光。但是,有朋友想知道,远红外线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1.远红外线具有很强的穿透力和辐射力,显著的控温效果和共振效果,容易被物体吸收并转化为物体的内能。远红外线被人体吸收后,可使体内水分子共振,活化水分子,增强其分子间结合力,从而活化蛋白质等生物大分子,使生物细胞处于最高振动能级。

2.由于生物细胞的共振效应,远红外热能可以传递到人体的更深处的皮肤,下部的温度会上升,产生的温暖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3.这个动作的强度可以扩张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强各种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改善身体增强免疫力,调节精神的异常兴奋状态,从而起到医疗保健的作用。

更多远红外线产生的原理(远红外线的工作原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