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

红外线光凝是一种使蛋白质凝固的硬化疗法,对内痔有明显的止血和促进纤维化的作用。治疗后可使痔组织变性、萎缩、血管闭塞,同时在肌肉层固定肛门直肠粘膜,减少痔脱出。在治疗过程中,患者采取左圆圈位置。

肛门镜下按压红外头即可照射痔疮,每个穴位照射1~1.5秒。每个脉冲可产生一个直径3mm、深度3mm的蛋白凝固带,每次照射1~4个点。第二次照射应该与第一次照射位置错开。

如果病情需要,可7-14天治疗一次。照射后,照射区呈苍白色,患者有轻微烧灼感。该方法具有操作简单、疗效好、无痛苦、可多次治疗等优点。主要适用于原发性和继发性内痔。

禁止治疗嵌顿性内痔、炎性外痔、血栓性外痔或外痔、内痔合并感染、腹泻。红外线光凝治疗内痔的不足之处是适应证狭窄,易复发,需要较多的手术。

更多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红外线治疗仪可以治疗痔疮吗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