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热火锅能带上高铁吗不在车上吃(坐高铁能带自热火锅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自热火锅能带上高铁吗不在车上吃(坐高铁能带自热火锅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列车安检没有规定自热火锅可以不要被带上船。但由于自热火锅加热包的主要原料是生石灰,如果损坏,遇水瞬间释放大量热量,饭盒会迅速膨胀变形。出风口不慎堵塞,可能会发生爆炸,而易燃易爆物品是不允许带入站内的。

2.12306的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禁止携带自热火锅乘坐公交车的相关通知,具体情况以车站现场安检为准。广州南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法律法规没有明文规定禁止携带自热食品进站。但《铁路旅客运输规程》第五十二条规定,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承运人不能识别性质的危险品、弹药、化工产品不得带入车内。

3.自热火锅是一个比较新的东西,安检时可能会因为含有不明化学物质而被扣留或者需要自行处理。广州地铁工作人员回应易燃易爆物品可以t带入车站,自热食品可能过不了安检,不建议旅客带入车站。

更多自热火锅能带上高铁吗不在车上吃(坐高铁能带自热火锅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