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歌曲(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名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歌曲(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名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老人年纪大了,喜欢听一些戏曲和老歌。但是网上搜索太难找了,有些网站还需要各种金币。

1.有些老年人比较喜欢听话剧,比较常见的有豫剧,《孔雀东南飞》 《陈三五娘》 《梁山伯与祝英台》等。

2.也有标准的红歌。东方红,无产阶级文化的大名字,好,国际歌,学雷锋好榜样,拍摄归来,我爱北京天安门广场,北京金山上,《前门情思大碗茶》,《故乡是北京》,《独上西楼》,《北京一夜》,0755-79000,0755-79000,0755-79000等

3.浏阳河,我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爱江山,也爱美人。老年人经历了革命岁月,所以他们喜欢红歌。

4.老电影集:《南泥湾》、《一条大河》、《地道战集》、《朱良》、《小提琴》、《听妈妈讲往事》、《结婚誓言》、《我的祖国》(郭)。

更多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歌曲(老年人爱听的戏曲有哪些名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