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买保健品能退款吗(买了保健品能退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买保健品能退款吗(买了保健品能退吗)。

网友提问:

家人买保健品后想退怎么办?

优质回答:

买的保健品是假的吗?需要退,一些卖保健品的,都召集一些老年人,施行会销,给你点小礼品,有些老年人也是为了占着小便宜,才上当受骗的,开始把保健品卖给你,说试探你们看老人家成不成实,第二天又送你一些礼物,而且把买保健品的钱又找给了你,在一些老年人看来不要钱,白给的,所以都掏了钱,甚至还有借钱买的。过后一分也找了,卖给你了。这就是骗子利用老年人爱占便宜心里,来骗你的手段。

保健品卖给你了,还想退,不容易,那就达不到他们骗人的目的了。开导老年人不去占那点便宜,就不会受骗了。

其他网友回答

很简单,举报。

如果不行,那就下一点点功夫,了解一下卖保健品的,陪着老人去听讲座,录音或录像,如果一旦涉及到带有治疗治愈等用语,或者引诱老人购买的语言,利用他人做广告,打着什么什么旗号,保存这些证据,举报并退货再主张购买金额三陪赔偿,这是《食品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支持的。法规内容不多,通俗易懂。

一旦你的态度强硬了,卖保健品的会想方设法安抚你,退货根本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通过这些手段,能让老人清醒的认识到保健品就是骗局,从而主动远离保健品,杜绝再次上当,比你苦口婆心说一年都管用。

保健品骗点钱其实小事,最关键的是非法添加劣质化合物,这些适合老人身体不?用不对雪上加霜,长期服用等于慢性自杀。

更多买保健品能退款吗(买了保健品能退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