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女朋友的写作文(给自己女朋友的小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给女朋友的写作文(给自己女朋友的小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核心提示:1。我有一个漂亮的朋友,他的名字叫金。她有一双小眼睛,一个僵硬的鼻子,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长长的黑发,为她增添了许多精致。她非常喜欢卡通,所以她的所有装饰品都是卡通人物。觉得这么漂亮的朋友不好交,难免会有些任性,刻薄,算计。但是,金瑞

1.我有一个漂亮的朋友,他的名字叫金。她有一双小眼睛,一个僵硬的鼻子,一张可爱的樱桃小嘴,长长的黑发,为她增添了许多精致。她非常喜欢卡通,所以她的所有装饰品都是卡通人物。觉得这么漂亮的朋友不好交,难免会有些任性,刻薄,算计。但是,金不是这样的人。

2.她是一个便利贴女孩。你随时都可以摆脱她。她不会有什么委屈,只会乖乖的听你的,任你摆布。每次去买菜,总是舍不得花钱,但又很想吃。这时候善解人意的稀罕物就会大方地说,我来吧!“和她做好朋友,你就像做银行一样,随时可以取出一点。作为好朋友,每次看到她这样我都有点心疼。希望她能早日“改掉这个习惯”,但不要失去对人的那份信任!

3.她喜欢童话和卡通。只要和她接触,就会发现她平时每分钟都在读童话。她的书柜里装满了故事书。甚至她订购的球队报纸和杂志也是关于故事的。每次我都会问她是不是不懂道理,她也会讲故事来说服我,不仅让我认识到了道理,也让我沉迷于故事。太棒了。

4.呵呵,金就是这样的人。听了我的介绍,你想和她交朋友吗?

更多给女朋友的写作文(给自己女朋友的小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