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给女朋友量胸围视频(怎么给女朋友量胸围呢),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给女朋友量胸围视频(怎么给女朋友量胸围呢)。

测量胸围尺码

1、胸围尺码以乳点即BP点(突出点)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

2、下胸围尺寸: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

确定胸罩的罩杯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围减去下胸围的差。根据步骤一测量的结果,用胸围尺寸-下胸围尺寸的差,即确定罩杯号型。一般来说,上下差在10cm左右选择A罩杯,12.5cm左右选择B罩杯,15cm左右选择C罩杯,17.5cm左右选择D罩杯,20cm左右选择E罩杯,20cm以上选择F罩杯。例如:胸围是85厘米,下胸围是70厘米。那么85-70=15厘米。那么就应该选择70C的纹胸。70是下胸围的尺寸,用来确定号型。

更多怎么给女朋友量胸围视频(怎么给女朋友量胸围呢)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