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是后驱的吗还是前驱(红旗h5是后驱车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红旗h5是后驱的吗还是前驱(红旗h5是后驱车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红旗h5不是后驱,是前轮驱动中型车。h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和1,470mm,轴距为2,875mm。红旗h5采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是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 Nm。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采用了铝合金气缸盖。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20 Nm。这款发动机搭载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气缸盖。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红旗h5是后驱吗?6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而且6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更好。红旗h5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多连杆悬挂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可以大大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多连杆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这种悬架结构复杂,成本高。

更多红旗h5是后驱的吗还是前驱(红旗h5是后驱车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