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克劳迪娅参加了一个明星潜水节目后,就获得了“素颜女神”的美誉,美貌俘获了一大波粉丝。然而,当克劳迪娅参加一个电影会议时,女神苏烟肿了起来。是水肿吗?

因跳水而走红的美女克劳迪娅最近成了娱乐圈的热门话题。据报道,她和于和伟曾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恋情。据悉,克劳迪娅曾经为了整容而试图问鼎王座室,震惊了整个娱乐圈。5月10日,潜水节目引起了克劳迪娅的注意,她被称为“素面女神”。然而最近,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篇帖子,爆料Claudia卷入了于和伟的婚姻,并进行了整容手术。他说,“今天有论坛爆料克劳迪娅不仅整容,还作为第三者插足。王易之对此没有回应。

自从素颜女神克劳迪娅陷入一场潜水,关于她的各种丑闻接踵而至。最激动人心的是,有网友爆出克劳迪娅不仅整容了,还卷入了男星于和伟的婚姻,当了小三。网易娱乐为此致电克劳迪娅的经纪人李小姐求证。她说“整容”“当小三”都是假消息。

近日,某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中爆料称,克劳迪娅不仅整容,还在男星于和伟的婚姻中当过小三,并贴出了他们的一些亲密照和他们在机场出现的照片作为证据。克劳迪娅和于和伟也是老搭档了。他们合作过几部《青盲》 《连环套》 《哈尔滨往事背靠背》的剧,都演过情侣或者情侣。是因为剧吗?对此,克劳迪娅的经纪人李小姐澄清说,克劳迪娅从未整容,网上照片的差异只是化妆的问题,她与的关系只是拍戏搭档。“于和伟的婚姻是情妇”的谣言完全是假消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