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会赔本吗知乎(买基金会赔本吗是真的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买基金会赔本吗知乎(买基金会赔本吗是真的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你不懂基金,最好先学。乱买基金是对自己资金的不负责任。一个人运气好,就会赚钱;否则,将会损失惨重。第一,基金种类繁多。买基金前不知道的,先学学。根据不同的投资需求,市场上设计了各种类型的基金,通常按照交易方式进行分类。有场内和场外基金,按风险高低分类,低风险的保本债券货币基金,中高风险的股指基金,按投资比例分类,杠杆分级基金等。买基金前一定要好好学习,多咨询基金公司客服人员,有不懂的地方多问,买适合自己的产品。

第二,基金买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管。虽然可能不亏,但会损失惨重。举个附近买基金的例子。2014年前后,杠杆分级基金非常受投资者欢迎,很多人买。我的一个同事也买了。因为有杠杆,他们涨的时候赚了好几倍的钱,心花怒放。2015年下半年,熊市来了,市场大跌,分级杠杆基金也翻倍。特别是分级基金有一个折让规则,就是跌到一个价位的时候,要重新折算金额。如果知道分级基金的折价条款,提前及时出来,损失的只是基金跌了的钱,完全可以避免折价带来的重大损失。

第三,投资一定要谨慎。相比炒股,买基金风险小一些,但也不是没有风险。我以前一直是分级基金。因为知道下折规则,所以只买了市场上有“不死鸟”之称的银华瑞金分级基金。它从不打折,从而规避了打折的风险。买基金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学习,了解基金的性质,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做出正确的投资选择。

我现在也在买基金,现在收益20%左右。我以我的经验告诉你,如果我买基金,我不会血本无归,但收益会打折扣。基金的本质是长期持有赚取收益,但不代表买了就无所谓了。基金的收益与股市相关。如果市场上涨,基金收益就高。相反,如果市场下跌,基金收益也会下降。如果我们想获得最大的利润,我们必须关注股票市场。市场高的时候我们就卖出基金获利,低的时候就买入。如果市场稳定,我们会长期持有。这只是我个人的感受,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谢谢大家!

更多买基金会赔本吗知乎(买基金会赔本吗是真的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