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高级中学在哪里报名(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部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深圳市高级中学在哪里报名(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部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深圳高级中学,简称深高,是国家示范性高中,广东省一级重点学校,深圳市公办完全中学。

1.高中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春天路2号;初中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农林路28号。

2.深圳高级中学创建于1997年。2003年9月,北校区教学楼主体工程竣工,正式启用。2010年5月7日,初中正式与‘深圳市深南中学’合并。

3.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15人,特级教师9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100%,研究生占20%,中级教师135人,高级教师199人,高级教师比例高达51%。近百人获得国家、省、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大师工作室主持人等称号。

更多深圳市高级中学在哪里报名(深圳市高级中学高中部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